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我回来了~~~

嗯。。。新的一年了。。。回头想一想一年以来做的事。。。突然想到,我忘了这里。。。当初一直默默陪伴我的部落格影子。。。为什么会说是影子呢。。嗯,部落格就像影子一般如影随形。。。我把所有的心事都写在我的故事里。。于是,它-变成了我的另一个影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的思想变得更加奇怪了~~~希望大家明白我的胡说八道~~~呼呼~~

重新回来这里,突然看到我的文章阅读率增加~~留言的朋友也好多。。。好开心哦。。说真的,我的反应是---直接跳起来了。。然后呢,到处和我的朋友说这件事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吓到了我的朋友。。。话说,我在他们的眼中可是个文静,斯文且有礼的女孩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的真面目被揭穿了。。。其实呢,我也是乖乖的女孩耶。。。为什么要把自己活泼的一面收起来呢。。。嗯。。。是有原因的。。。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。。。嗯,我的人生到目前为止,累计了好多好多故事。。。可惜的是,那些都是悲伤的故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可是呢,我还是愿意无条件的相信每个人。。。我相信,人心是善良的。。。虽然被骗了好多次,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,信誓旦旦的说我再也不要轻易相信人。。到头来,我还是一样忘了之前的不好经验。。再一次选择相信人。。嘿嘿。。。这就是我啦。。

在这里写的那些故事呢,都是真实的且悲伤的。。。在众人的面前,我是个文静且开朗的女孩。。。有点矛盾的感觉~~哈哈。。。内心深处的悲伤呢。。。只有在这里坦诚相见咯。。。

(待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