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又是梦

            我又发梦了。。。这次的梦是关于我和“他”的见面和一切一切。。。哈哈。。也许是我的另一半,也许不是。。管他的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梦里呢,我和一个朋友叙旧。。离去前看到了他。。。他在那里痛苦的呻吟。。好像需要帮助。。三八的我就走上前。。(因为那个男生很帅,哈哈)问他,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他说,是!我需要你的帮忙-#####(简略。。秘密)我想了一阵,决定帮他。。条件是-“那你要答应帮我还我爸的医药费〉。”他想也不想的答应了。。当我要帮他时,我的朋友走了过来。。告诉我说:“就是他。。我刚才和你说我喜欢的那个男生。。”听到这,我下了一跳。。再三和朋友确定她的梦中情人是这个男生后,我绝然的拒绝帮“他”了。。就把“她”交给了我的朋友。。然后仓皇的跑开。。不让他们发现我的伤心。。接着,我找到了和我同行的弟弟和妹妹。。我们一起去到巴士站,买了8.45分的车票。。等着回家。。。路途中,我和弟妹搭巴士经过“他”的餐厅,看到了他。。我吓得躲起来。。还好他没看到我。。呵呵。。在他的餐厅里,我看到那里的饮料都是装在一个乡小铜这样的大杯。。好奇妙哦。。往后一看,我和弟妹也在这家餐厅里用餐。。(我也不明白)哈哈。。嗯。。接着呢,我突然发现我只买了一张车票。。。忘了买弟妹的车票。。太糊涂了。。(车票是用纸皮制作的。好奇怪。。)安顿好弟妹后,我冲出去买车票。。叫了计程车。。可是呢,计程车也不会去那个车站,那个司机一直说这里没有车站。。气死我了。。所以呢,我下车,还了司机RM3.60,就自己走路去找车站了。。到处问人。。还好最后找到了。。赶去了车站搭巴士。。然后,我拜托那个柜台小姐把我和弟妹的座位放在一起。。幸亏还有位。。我如愿以偿。。呵呵。。(忘了座位的号码了。。是四个号码的。。)最后,好像我又遇到那个“他”了。。在巴士站。。之后,我就醒来了。。好奇怪。。。(这当中,我醒来了一次,再睡回去也能继续这个梦。。。,结果就梦到这里了。。)总之呢,这是一个奇怪的梦。。让我想记录下来的梦。。哈哈。。有谁能提我解答吗。。呵呵。。。谢谢你们咯。。对了,好纳闷的是,我忘了那个男生的样子。。只是隐约记得他是穿着黑白西装。。。

No comments: